终于在半夜中领了iphone 6s+

迷迷糊糊中sign 了 contract, 最后还是选择了MAXIS

然后 就没有记忆了 ...

早上起床 发现领的 i6s+ 怎么不是我要求的 rose gold

screen居然还裂了 !!! 我昨晚是干了什么 ?????

感觉 i6s+ 怎么怪怪的 , 形状也 怪怪的

急忙中赶快跑去Maxis

原意想说能不能换一粒

但其实想问为何不是我要的rose gold

CS小姐要我等一等

那个臭小子终于回来了

 

然后 我就 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