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没有把小朱带来PJ...

如果我没有把小朱停在巷后...

如果我没有在小朱进水后 嫌贵...

如果我没有因贪小便宜...

如果我没有把小朱拿到那种烂地方修理...

这一切 是否可能还会发生??

 

一切是那么的突然 陪伴我超过十年的小朱今天再度进厂

原因不知 完全是因为我及乘客都对你肚子发出来的油味 再也难以忍受

而你对饮料的大量需要 也让我起了疑心

在经过2个月的忍耐后 决定把你交给医生检查

这次干脆大方一点 把你送进较贵的医院

一番检查后 发现你的肚子破了两个小洞

还是人工所造成的两个小洞......

你是否受了什么忍辱 没告诉我?

医生告诉我你的情况 ~~

需要把肚子换掉 冷气机的轮也需换了

我也叫医生帮忙把你的义肢也顺便给朴好

花了我很大笔钱 虽然钱对我对你来说是没有计较的

 

虽然你不告诉我 不过我应该也猜到凶手了

不要小看我金田一二三的侦探头脑

看着你花边的伤口 无疑是上次替你检查身体的烂医生

把你的座椅拿下来的时候 不小心钻到所造成的洞

无奈 我无证无据 时间又过了这样久

我能怎样?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妈的烂车厂 期望有一天被烧掉

再来 就是帮你换过一个二手肚子

 

毕竟你也老了 是该让你退休了

我在想 上班后也该时候帮你找个后代来替补了

希望你在这期间 安安乐乐地让我陪你走完最后一段路

ps:不用怕 你的后代都很出色 目标 - My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