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人或许会问:假期过得快不快乐?

或是:你毕业了吗?有什么打算吗?

不过最长听到的应该是:你工作了吗?


好 我一一回答问题

1.首先是假期过得非常快乐

(Pulau Perhentian的文章还在处理着)

2.当然毕业了,打算不要读书了!

(有的还问我几时开学)

3.找着 (非常不耐烦地语气回答)


已经考完试一个月半了

不要以为我在这一个月半中没有找工

其实我找了 也Interview了好几份

不过不是价钱不合 就是他们没回复

好羡慕那只猪(好像骂人似的)

只找一份就找到了

都怪我自己 刚开始只想找槟城的工作

范围太小了 加上新鸟不是很多人想要


从停泊岛回来后

想通了

再加上看了Transformer 2

通惨了

决定只身往KL发展

现在申请着很多工作

是不是都申请

想先在KL暂住下来

然后有机会再重找


不过一切都是未知数

如果突然间槟城有工作

我还是会考虑先的

毕竟舍不得家里的温暖


现在真的左右为难

又回到了考试前的难题

谁能给我一些意见


PS:我不要废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