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不开心

有好多东西使到我不开心

 

来了KL快三个月了

见识了KL的现实

应该说是社会的现实

不过比起槟城

KL的现实来得快

我承认我不是很坚强

顶不顺现实的残酷

 

最烦的 还真的是钱

已经习惯伸手要钱的日子

自己又没有存钱的习惯

当需要大笔的钱时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生出来

 

我想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我要存钱

买了明年台湾9月19的机票

为期10天的旅行

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Hardisk坏了

需要买过新?还是Data Recovery

我好烦

是放开过去 还是迈向未来?

 

房间是找到了

但是还要给2+1的房租

 

11月尾要参加书香

听说九把刀还有藤井树要来

到时又要钱

 

12月周杰伦要来宣传

到时也需要钱

 

电话IPhone终于都买了

不过还要分期付款

一个月要几百块

 

我的薪水虽然算不错了

不过负担却太过高了

我真的不是存在KL的料

 

等明年过了

我没有遗憾了

我想我会回去温暖的故乡

现在的我 放不下一个人

 

我想今年我是没有钱了

明年必须真正的实行理财计划了

 

PS:有钱人的距离是多么的遥远~

PS:我需要一个人打电话给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