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原本只是想在工作后来一顿享受的晚餐

所以举家到Hutton Lane 的 Eden Restaurant 锯扒

在锯扒后 就前往Penang Bowl 大展身手

在苦等45分钟后 终于都轮到我们了

 

‘原本’第一球 想来个 绝世好球

拿个全倒

球道倒是有东西倒

是我跌倒....

我居然来个狗吃屎姿势

我的天 ~

现场客满的人客看着

我恨不得跑出去

不过我记得周杰伦说过

就算跌倒 也要跌得型

我只好拍拍屁股

拿了另外一粒球

来个全倒

 

不过还是很鱼

打惯BJ那种丑不拉几的鞋

完全是滑到不行那种

一旦穿上较好的保龄鞋

太吃了 ~ 导致滑到一半就向前跌

啊~ 好鱼 好鱼

 

成绩也深深受到影响

只拿到区区的138分 ~

我 我 ~ fish fish

 

PS:幸好没有人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