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倩  

这是个人的见解,请不要射我


一开始 就被它的电脑特技吸引

可能花了不少Budget
印象中就是那么魔幻、浪漫色彩。

过后就是故事

我对以上所有大大的评语都不是很认同
虽然说这部电影是对哥哥的致敬
不过我觉得不能拿这两部影片来对比
因为两部影片的剧本故事是不一样的
也就不能去比较什么好坏
如果一样的故事 那不如看哥哥演得那部就好了
个人是喜欢以前的那个故事
不过也觉得新故事也蛮吸引我
就如三国演义,演了3-4部
不过故事还是不一样啊~
难道你们看关云长(甄子丹)
会要求他和原著一样吗?

过后就是演员

刘亦菲 - 清纯 高雅
除了演姑姑之外
出乎意料的他也不错演精
虽然王祖贤的小倩在我心中已无法代替
不过王祖贤 他就是那种调皮的精 妖艳的精
和刘亦菲的狸猫精不是同一种
看到刘亦菲 那个楚楚可怜的样子
好想吃掉她哦~
每个人演一个角色时 都会把自己见解的个性加入角色中
所以才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当时作者写这部故事时,也并没有交代小倩的性格,个性等等
还不是王祖贤自己把它演出来
赢是赢在他把她演好而已
难道你还要王祖贤现在出来重新演过小倩吗?
可能她出来演树精了~(升级)
刘亦菲已经拍过几部作品
当中积累了不少人气
粉丝们热衷度很高
电影里面有几段刘的吻戏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燕 -  古天乐还是当年那个杨过式的英俊帅气,

在此片就有不少轻松的台词就是出自他之口
这给影片增添了不少的轻松气氛
不过他还是让我想起神经侠侣的搞笑

宁采臣 -

余少群的傻气
没有哪个女人不嫉恨自己的男人傻冒了
(也许没有哪个女人讨厌自己的男人不对自己专一:这是两个问题。)
此处当中就是如此
要说你有多讨厌就有多讨厌

不过在影片的结尾处还是有感动的

“我讨厌穷,但我一直很穷;我讨厌孤独,但我一直都这么孤独。”--宁采臣--

这个人确实很拧--包括感情、个性


音乐 - 加上新的音乐元素,很好呀!

虽然还是有经典的那首主题曲,再加上这次的主题曲《还泪》
听起来很有那种感觉!
至于有人说加上新音乐元素,会让这个配乐不三不四
那请问 如果现在翻拍黄梅调的故事,我是说故事
还要用黄梅调来做配乐吗??
时代是会进步的,可能以后还会加rap呢~
(不要对号入座)

妖怪 -

这那里是妖怪呀,简直就是时尚秀 ~
还有现在的妓院!!!!

最后观点:

一粒糖就让刘爱上的,太...... (无言)

《新倩女幽魂》看完了

就把它当做新的故事吧
不要再把以前拿来作比较
==‘’
毕竟故事,演员,导演,加上其他工作人员的不同
只有名字一样 , 不要吹毛求皮了吧~

我个人觉得好看

三角恋情
最后结局很满意
我会把余少群视为新力军
毕竟看过他的新少林寺 和 这部
演技好 ~ 可以尝试不一样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