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好低落   不要问我为什么  
GPA拿到了   居然FAIL了PRICIPLE OF INFORMATION SYSTEM  但还是有超过2.0  多少我也不想说啦
感情上出了一点问题   不要问我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问我  我都说不要问我了
住口  你们真的很八卦
我朋友刚刚拿了SPM RESULT   只能讲惨不忍睹  为什么你会拿到这样的RESULTS 
真的无言以对 ............................................
在这里为你献上一首<<无言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