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penang回来 还带了我家的六个"美女"和低迪一起回来

当然 他们的目标是shopping

我也不负他们所望 把这三天都把自己献给了他们

 

带着他们从东走到西 再由南走到北

总共经过了 sunway  timesquare  sg.wang  1utama

也花了我家老妈将近3的花费 好奢侈!!
但 他们来的这几天

我也吃到了好多平时不舍得吃的美食

也买了几件新年的衣服

但还是觉得无聊

 

为什么女生们能把他们的一天都献给了血拚

他们真么有钱吗?

他们的脚不累吗?
他们不会饿的吗?

 

他们会在shopping时把他们的潜能都激发出来

甚至会变成女超人 恨不得把全部的货都买下来

 

我再也不会答应他们陪他们了

最多 变成他们的司机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