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 oct

是Sushi King 号称酬宾的日子

只要是普通盘子的寿司

都一律rm2

 

喜爱sushi的我当然也忍不住地想去凑一脚

就约了好"久"不见的动物一起去QB

一夜未睡的我来到了现场

只见里面已经客满

外面也排着队
只好顺从sushi意也排起队来了

就快要到我的时候

(只有我,全部还未到)
看着
原来里面也排着长队
不过不是为了位子

而是刚新鲜出炉的sushi

在回转着的sushi都是蓝色盘子的

根本没人Hiu它们

看到这种情形

加上现在是lunch time

我马上打消了排队的念头

只好打给他们约其它地方

不过最后还是压抑不住sushi的吸引

还是选了Sakae Sushi

 

算了~~
便宜的东西总是没有我的份

不过明天还有人约sushi

我又要去排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