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那时你就已经选择离我而去了

就不要在我已放开的时候再回来



那时的我 只会傻傻地为你付出

就连分开后既舍弃在那边的一切

哭惨了 却只能默默一个人擦泪

好不容易恢复到没有你的生活


到最后 你还是一脚踏进来

而且是毫无避忌和犹豫


干 我从不相信 

分开后还是朋友这bull shit话

一 就是双方都放不开

二 是他们之前还未发展成情侣

三 就是他们还有暧昧 

四 他们是打炮朋友


在考虑非常清楚后

我做了决定

虽然这个决定让我很痛苦

痛悼到眼泪也清洗不了这感觉


某人说过 我让人感觉很糟

情绪一发 旁人都会怕了你

这批判一度让我不能接受


但 一旦看到事实

我知道我真的很讨人厌

所以 暂时封印了这个性格


说真的 我对驾车有点恐惧

原因 我总是有撞车的欲望

总是羡慕不用想的死人

只是死人也有解决不到的事呀


驾摩多还好

至少我可以大声在风中唱歌

让我暂时忘却 陶醉在风中

所以不要惊奇当你看到某人在路上大声唱歌


昨天 与兄弟喝茶

喝茶中 谈谈各自的计划

当他说到以后的事时

我不禁感伤了起来

他的计划虽然很屌

却让我们喝茶的时光不再多

虽然知道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我也知道 他有自己的生活

我却只想 珍惜现在


说真的 我很难接受兄弟的离开

去年 某个兄弟为了理想远走他国

我们也再没有联络了

现在他在那里 过得还好吗?


某某花 你是否会好像他?

忘了曾经有过的友情

还是你 会赞同“即使没有联络 却还是朋友”

干! 不知是谁的歪理

永远是朋友 只是朵美好的标志

维持朋友的关系 是偶尔想起对方

会打一通电话 问个好


也许 ...

当我们再一次相遇 ~

我们已进入下个阶段

关系也只会越来越远


这两段事件

我只能做一个总结

感情 我很注重

远距离感情 个人没有成功的案例

也不会再次接受


PS:祝她 和 他 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给一段是我踏不进的感情

一段是我希望永远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