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39_副本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昨天 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陪我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 在上次匆匆忙忙地見面后

我們好久沒真正地瞭解對方的狀況

 

多久前?

上次新年時的臨時見面?

不 那時也是匆匆忙忙

那我想 是去年了

你應該還未有"她"

 

但 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

我們還是對對方的習慣很熟悉

 

我們談起了兩年前一起度過難關的時光

好巧 也是在這個時間 這個地點

 

電影在2個小時后

等待期間我們談起了對方的狀況

你的學業 感情 身體狀況 思緒

你說雖然我們已半年未見面

但仿佛只是幾天前才見到我

什麼時候 度日如年變成 度年如日了

工作的忙碌 學業的追逐 把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但我們的互動還是一成不變 這是值得欣慰的

可能你還未發現 你長大了 

愛情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宵夜后的運動 依然是我們的習慣

是警惕宵夜的恐怖後果

 

好久好久 我們沒有單獨出街

車的副座再也不是我

車上的擺飾也不同了

 

但 你還是熟悉的那個你

我還是你熟悉的我

 IMG_473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