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这个故事真的没有什么

写出来 看的人也不会有所感受

可能只当做是一个编出来的鬼故事

但 如果这发生在当事者的身上

那种感觉简直是 瞬间毛骨悚然

一时间不会有所反应 

然后我只能相信 和逃 ~

 

故事是发生在我和一大班朋友旅游期间

日期是4月16凌晨 是我们前去Phuket 和 Krabi 的第六夜

 

这一天 我们被之前phuket出岛的坐船经验给吓到了 吐的吐 晕的晕

所以本来计划出岛的行程临时改变成骑摩托环krabi之旅

而经过一整天的马背+淋雨行程 我们都好累好累

在从town 回到 Ao Nang 时也已经是8时多了(他们的时间比我们晚一个小时)

途中 我们其中一辆(两个白痴)因要上厕所和打油,居然与其它两辆摩多分散了

所以只好凭方向白痴的印象和没有为游客着想的路牌安全回到Hotel

(他们在某个分叉路口一直在等我们)

一路上 整条路很暗, 尤其是几个part还是没有路灯的状态

为了壮胆 我们一路放歌高唱 经过很长很暗的路 我们才仿佛看到光明以及熟悉的街道

一回到旅馆其实我们都好累了 差不多时间我们就上床睡觉了

我们两个人一间房,一人一张床 ~

很快 整天的疲累让我们睡着了

 

直至..........

全身被很热的感觉搞到全身汗而醒

看一看手机 凌晨2.30 再看一看周围

怎么这么热 冷气好像停止了

本懒得下床 再加上旁边友人咳嗽

一边咳还加上大喊 OMG !!

想想可能是旁边友人冷过头 而关掉冷气了吧 ~

但实在是热得忍不住了 加上有点尿急

只好上上厕所 顺便开下冷气

 

先看看这张照片 拍摄这照片的那边是厕所 而冷气控制器在左手边 

IMG_7498  

在上厕所后转身就开冷气 

在转身的瞬间 仿佛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

睁开迷蒙的眼睛

怎么窗帘是开着 外面还开着灯

而且怎么有一团白色的物体在外面

脑袋开始清醒 一直在思考 这是什么 .... 这是什么 ....  这是什么 .... 

如要形容 是很像一个床单飞在2.5米的高空 白白一片 不是透明 但可以从旁边看到后面的灯光

我在原地站了将近一分钟

理智的自己在拼命想 是否朋友或自己有吊毛巾或衣服在外面

脚步也开始朝向床边走

但理智开始糊涂 只好说服自己什么也没有看到 上床继续睡觉

很明显 在床上我什么也不能思考 只能想这是真的? 这是什么 ?

眼睛是不是瞄向天台 

嗯 很肯定我没有看错 但 这是什么

在经历了30分钟的不停瞄向 我终于放弃了

不徐地开起门 跑出去

第一时间当然是有人的Lobby ~

看着服务员 稍微安心了点

本打算在lobby的sofa上呆上整晚

无奈没有冷气的lobby加上蚊子的滋扰

只好用手机send上了一封whatsapp信息给不同房的朋友

一阵子没回应 只好上楼找他们去 

 

幸好一位朋友还未睡觉 当时没有想到要到他们的房间过夜

在要求他陪我到我的房间去证实那是什么

胆小的他 却回答 不用证实什么 只尽管和他一起睡

想想也是 ~ 何必去证实 都确定看到了

 

早上 

发现了几些奇怪的事 

晚上是停电了一次 所以冷气关上是事实

当从同房的朋友口中知道 他早上睡醒冷气是关上的 ~ 

而且他昨晚睡得很甜 根本没有咳嗽 ~

一大早我就马上拉着朋友到天台看个究竟

但根本找不到我看错的痕迹

所以那是什么 我根本没有头绪

只好相信自己是看到了......肮脏

 

PS:想换房却遭到counter的回问 ,

看到了什么,是否在外面看到,

最后以没有额外的房间为理由,所以我还是住回了同一间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