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中的生活

原来离我是这么的遥远

生活 并不是那么简单


老妈正式退出Intel了

接受了一笔不算很高的"退休金"

屈服的交信了


当收到信的瞬间

老妈马上召集紧急家庭会议

主题当然是“退休否”

经过久许的考虑后

她才下定决心 ”老娘不干了”


其实 在我们儿女的心目中

当然不希望她再受苦了

偏偏我们还是不生性


想想 她在11岁就开始工作了

虽然现在离55岁还是很远

不过她为了这笔“退休金”而放弃了

原因居然是他不想再接受Training

(书里的字要了她的命)

要命....


老妈退休后

我必须承担家里一切的开支了

(水电,网路,电话,房贷等)

再加上自己本来的开支

(卡债,读书贷款,保险,储蓄等)

头痛呀...


朋友换了一份工

待遇比之前好了

与之前一起求学的朋友相比

我的薪水微不足道

但 必须承担的责任

应该是超重了吧

或许 我必须找一份不是自己喜欢

不过却能满意我的钱包的工作


PS:许久没写部落格了 ~ 久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