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了新公司一年

終於還是辭職了

雖然是很不捨

不過爲了未來著想

終究還是得放棄這個機會


雖然很多人以為這份工很享受

其實我想說

雖然身體很享受

不過卻是在虐待我的精神

看在我有時能夠下下KL的份上

我才待到現在


這份工 和之前說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是說想把我訓練成檳城的幹部

我的senior卻臨時不走了

所以我還是得under他

這還不要緊

就是因為他沒走

所以 檳城需要我的成份也不見了

隨之 我必須應付檳城的支部外

還得應付KL的工作

最後 老闆居然要求我到KL長時期工作


租了一間房間給我

哪又怎樣?

我就是從KL跑回檳城找工的呀

有時間跑去KL玩一玩 並不代表我喜歡呆在KL呀

所以 最後我還是叫了這封信

他也覺得很對不起我

所以也賠了我半個月的薪水之外

還把我介紹給他們的partner

不過他們請不請我 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現在 我是單身外

還是個失業漢

必須趕快找到新工作

不然 我的家負擔不起

我的旅行也會隨著泡湯


對未來非常之焦慮

焦慮到晚上睡也會一直想

哎 ~


這件事 我也試著對著家庭隱瞞

卻怎樣也瞞不到我的母親

她還是太瞭解我了


好像很久已經沒有這樣擔心了

我想這幾天又會爆發吧 ~


PS:誰能介紹我一份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