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快接近半夜的2点钟

最近已回到规律生活的我还在电脑前写下这页日志

咳~~

生病了

人热,咳嗽,流鼻血,喉咙痛,失声

种种讨人厌的细菌跑到了我的身上

不知是刚捐过血的关系

导致身上的反抗力变低了

还是最近天气转凉了

又或者是昨天打天光麻将的关系

还是全部都有嫌疑??

咳~咳~

昨天特地跑到老远的'时间四方形'找丰强达他们

就为了吃买一送一的sushi king

当然还意图能买到一些的新年衣

最终还是全军覆没

还不是人太多了 想找到心水的衣服都很难

找到后 又要等店员拿size

过后还要在试衣房前 咳~咳~

排长龙

咳~~

过后决定早点回家 到丰强家打篮球(本来就是滴)

到达丰强家时已是晚上的9点钟了

(第一次驾车到'长河'还迷路了,先转KL一圈再回到正确的路途)

但还是风雨不阻的打篮球

丢下"len"一个人顾家 虽然不是很过意得去

但还是阻挡不了我们男生的青春

咳咳~~咳咳~~

 

1小时过后~~~~

 

青春原来是酱短的

累了 疲倦了 饿了

还是回家好了

冲好冷水澡

马上向嘛嘛档出发

肚子都快饿扁了

咳咳~~
边享用美味的晚餐 边欣赏球赛 边聊聊当事的无聊八卦

有多久我们没酱度过了

想当年每晚我们都会聚集在TUNAS

聊聊缺席者的坏话

还真是快活 

咳咳~咳咳~~哇,肺都快要咳出来了)

一回到家 麻将桌已不再寂寞

陪着我们的蛙式 一路向早~上九点钟

(变态的'len'还不想放过我们)

但我们的人生都同时拥有短暂的目标

任何人也阻挡不了我们

倒头大睡

直到下午三点钟 我们才愿意放弃我们的暂时目标

像我们的另一人生目标-吃 看前

咳咳~~

到了KFC 点了x-meal餐点

想回时却发现钱包怎么不见料~~

TMD 只见刚刚我们一直注意的一位流浪汉正用他香味四溢的脚踩着我的钱包

我马上把我的钱包从他脚上救出来 他却迎来一声"jatuh ke??"

我头也不回 踏出KFC的大门 一推三字经即时都跑出来

咳咳~~非礼莫听

回到家后 他们又要开始了

一群赌鬼(耳朵一阵痒痒)......

咳咳~~

八点半我才决议要回家了

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像我们告辞

(依依不舍的是我的麻将吧!!)

 

咳咳~~看来今天又要失眠了

哇~~肝也跑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