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光临“时间四方形”

但队形与上个星期六有所不同

这次是“2女1男”队形

队员包括蚊蚊和今年的主角--〉鼠

 

为了省下几块钱

我们选择了RAPID KL 为我们的交通工具

一来回时可以凭票免费搭回

二来Rapid KL 的巴士冷气比较强

在这样热的天气里 我们也不愿搭比较热的巴士

 

在巴士上

我曾几度被梦吓醒

但在还没达到目的地的原因

我可再度入梦

谁知老天不作美

居然撒了几泡尿

把我的美梦终决

幸好快到车站了

 

到达了time square

当然是实行我们的目的啦!
那就是血拼

而我也为了让我在新年时不要让我的爸妈失礼

决定在此买几套衣服来来凑凑场面

 

一向来眼尖的我差点把那边的店家都翻过

在最后还是以失败告别 空手而归

但在星期五我还会再次行动

希望会有所收获吧!!

 

PS:今天终于吃了发财汉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