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朋友拉出去看了一场我不大想看的电影

因为我对内裤穿在外面的超人没有兴趣

过后才知道原来超人也懂得害羞了

会穿一些比较 IN 的超人服

 

其实我知道Edison会在《Dark Knight》中演出

才会甘愿地被他们拉出

天知~~

Edison出来的时间只是 1 秒~

连背后的时间总共是 4秒~

 

不过在看完这部电影后

我觉得这部戏蛮值得看的

不论是Heath Ledger对The Joker这经典反派角色的重新演绎

(Heath Ledger 是 断背山的男主角,已过世)

或是因为这部戏是他的遗作

还是他全新的故事

都让人紧紧入扣

片场两个小时的戏

我完全迷入在The Joker 的演技中

当然我还是不喜欢batman

喜欢把车拿出来撞的富家弟子

 

从他觉得世界是不公平的

到他想利用一些人来证明他是正确的

他的想法总是那么让人想不到

到最后他虽然被batman打败了

不过我觉得他真正地赢了

 

如果你问我这部戏好看吗?

一句~

看Joker就好看!!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Why so Serious”

 


 

戏院里的小插曲:Bong一直觉得旁边有人一直跑来跑去

我看到后面有两杯水,不过没有人

KE却看到有人,而且后来还调换了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