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了2个小时到达巴士站

整夜未睡的我只想赶快上巴士

然后狠狠地睡它一觉

看到其他乘客慢慢地随着8时半以及时的巴士离去

就如朋友走进了你的人生 也慢慢的离去


昨天 “杰杰”走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由我所知 是先上车后补票

嗯.... 是现代流行的先斩后奏

宴会上 有点羡慕新郎

可以想象 我老妈所催我快点的画面浮现

最后还是被 新娘的爆乳装给打消了....


一起坐在同一桌的 全都是中学同班同学

没有女的 

当然 我们是男校

感叹为何我不是迟2年出世

在我加入中华的第二年

中华由男校改为男女合校


言归正传...

桌上 我们只惦记着桌上的食物

还有中学的回忆

最后 回忆完了

就互相分派名卡 除了我这个无业游民

然后开始讨论各人的工作

=.='''

 

巴士来了

我最擅长讲故事一半就停止....

我还是睡觉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