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幾泡飛機

心情還是一樣低沉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對未來充滿了恐懼

干 我是怎麼了?

過去的一年

即使是心情差到極點

也不會又這樣的感覺


逃避了這幾天

到學生時代的地區

過一些學生似的生活

與當地的學生相處了幾天

暫時暖和了點

卻在離開的那天

壞感覺隨即而來


啊 ~ 

好想念學生的生活

後悔爲什麽不在學生時代拼命的揮渤青春

終於明白了刀大所謂的青春

無奈 我的青春已過


最後 還是回到了我該度過的社會

只能把我的後悔寫成文字發洩

卻要挽回也來不及了


那些還在學生時代的朋友呀

你們真的要好好享受生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