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朋友 ?

字面上 朋友就是朋友

但 对我来说

我重新找到朋友的定义


我想说的朋友

不是那种认识就认为的朋友

而是 一世的朋友

 

始因 可能我没有自信

原以为没有人会把我当成一回事

就好像路边的石头

可有可无

 

我误认

朋友就是你要不断地给他好处

他才会把你当成朋友

 

不....


朋友 会在你犯错的时候 否定你

因为你确实犯错

而他不是为了挨义气盲目地挺你


朋友 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开导你

尽他全部的能力开导你

而你会找不到机会反驳他

认真的脸 怎样也反驳不起来


朋友会在他需要的时候想起你

套句他说的“不是不联络你 就不把你当朋友”

所以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 他会义不反顾的帮你

而你 也会同样的帮他


朋友 不会在你失败或做错事的时候生你气

因为他知道 生你气 也毫无意义

能让你明白 知错能改 才是最重要的

 

当我知道我做了一些错事

我却找不到任何方式对他道歉

只能以嘴巴 不断的说对不起

心里想说的对不起

远远不能代表嘴巴说的对不起

他欣然地接受我的道歉

这是我找到心里的安慰

一个拥抱并不能代表什么

却已释放我该有的惭愧

他说:你帮了我许多 我只是接受你的道歉 不算什么

说真的 我不争气地流了几滴眼泪

原来这就是友情

 

gif  


PS:

今天 他说我是他目前最closed的朋友之一

毫无怀疑 你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这是我给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