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014


9个月前订的台湾之旅将要启程
就连策划怎样台湾行也差不多用了4到5个月
这次的自由行
除了保持几个必须去的台湾景点外
差不多80%的计划都是首次旅行没去过的地方


哦对 这是我第二次的台湾自由行
2011曾在台湾庆祝新年倒数及生日的我
早就向往再次回来温暖的台湾
当然温暖不是指天气
而是指人情味 还有 食物.......

这次加入的新旅伴有我的大妹(V)及她的男朋友(G)
还有我的好朋友(C)
当然 他们都是首次参与酱庞大的旅行
所以 基本上他们都是照着我的行程
换句话 我是他们的导游 T.T

当年与我一起来台湾旅行的朋友(S)
还真的巧到 ~ ~ ~ ~ 
有没有 有没有 ~~
在没有相约的情况下
他与他的新旅伴 我与我的旅行团
居然在同一班机遇到....
就连回的班机也一模一样 ....
只能用“有缘” 来形容吧 ~

虽然我们的台湾行计划是9天8夜
不过我们的第一天纯粹是搭飞机
从PIA(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AA(Air Asia)来LCCT(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
然后再从LCCT飞到台湾桃园机场
到达机场时已经是晚上11时多了



难免还是得拍“冲上云霄”的照片 毕竟一年只飞一次
难为我的山芭朋友(C) 居然兴奋到颤抖 .... 
还是 ..... 他怕搭飞机或有畏高 ??



我们飞台湾的时间正好落在晚餐时间 所以已预订飞机餐
以免饿到睡不着....... (需要补眠)
不要怀疑 这两个飞机餐都是我的 ......
辣死你妈 - 看起来比MAS的高级 ^^ 味道也很好
沙爹 - 黄姜很重 也不错吃
PS : 空姐姐姐忘了给我ikan bilis , 看到我朋友吃到津津有味才发现他有Ikan bilis的



至于机场入境的手续,拿行李,换台币 还有wifi手续等等我就Skip过了吧 ~
那些没什么好拍的啦 ~

考虑到我们明早就包车 为了省下半夜包车费和区区几小时的酒店
我们早就打算夜宿机场 ..... 科科科 



至于夜宵 也只剩下7-11欢迎光临我们而已 毕竟已经半夜十二点了
(嗯....至于吃的照片就免了 ~ 7-11的食物不需用闪光灯杀菌)



毕竟夜宿机场的机会不多 趁他们都睡着了 我才来一趟半夜机场之探索



虽然农历新年都过了 不过瞎眼的熊伯伯应该还在冬眠.....



嗯 .... 回家??? 是台湾 还是槟城 ?? 
算了 ~ 台湾算是我的第二个家呗 ~

夜已深沉 .... 还是早点休息吧 
明天早上5时半就要起床
不要探索之旅变成惊悚之旅就好 ~

第一天(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il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